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光明云投> > 正文

光明云投商务合作

来源:光明网2020-06-23 18:11

 光明云投商务合作

 

光明云投是光明网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征集、评选、投票一体化全媒体活动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调查,调研,收集信息,在线投票、评比服务的一套多功能、高并发、大容量的投票系统。

 

可伸缩式的投票云平台以其方便快捷的操作、安全可控、成本灵活、实时评审等优势走在了投票平台的前列。高度安全的防刷票机制,保证您的投票数据真实有效。可伸缩的服务器部署,保证了高并发、大访问量的大型投票活动顺畅进行。自适应的投票页面让用户体验更好,投票页面高级定制功能让您个性化的需求成为可能。

 

目前我们已经为《中小微文化企业帮扶计划》《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短视频征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第五届感动石化人物》《第六届政法系统新媒体应用案例推选》《第30届中国新闻奖新闻摄影作品初评》等众多重大的征集、评选、投票活动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专门的技术团队定制研发、实时在线技术支持,让您无后顾之忧。

 

诚心沟通,拉近距离,期待合作。诚信为本、质量至上是我们的宗旨,让优秀的品质、 合理的价格、 完善的服务见证我们的专业和真诚, 期待与您更多商务合作!

  

 光明云投商务合作

  

电话:010-58926166 18410885990

邮箱:zhangdan@gmw.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5

邮编:100062

 

 

 

[ 责编:陈湛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