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光明云投> > 正文

关于光明云投

来源:光明网2020-06-29 11:20

光明云投商务合作

一、产品简介:

“光明云投”是光明网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征集、评选、投票一体化全媒体活动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调查,调研,收集信息,在线投票、实时评审服务的一套多功能、高并发、大容量的投票系统。 

二、产品介绍:

光明云投是光明网自主研发的一套全媒体作品征集投票评审一体化产品,该产品集征集、投票和专家评审为一体,支持文字、图片、音频和视频等多媒体作品评选活动。 

三、产品特点:

1.自助服务

光明云投提供用户自助式在线创建征集投票活动及问卷调查问卷,并对活动结果支持可视化统计分析。

2.公众号推广

绑定公众号,在公众号进行活动推广。

3.具有伸缩性

可根据服务器压力迅速调整资源,采用三层架构体系缓解大流量对服务器的压力。

4.具有防刷票功能

可根据不同的需求设置安全机制,确保网络顺畅和数据安全,实现公平公正。

5.定制服务

提供前期设计、定制开发、系统部署、维护和收尾等一系列服务,在活动进行时,对网络数据进行监控,保障活动顺利结束。 

四、使用步骤:

仅需四步创建征集投票活动:配置活动基本信息——配置征集信息——设置征集字段——配置投票信息——分享活动。

1.配置活动基本信息

包括活动名称、活动描述、活动规则、专家评审

自定义展示内容,例如:投票,点赞,喜欢等

2.配置征集信息

征集投票类型、征集规则、征集时间段、

3.配置征集字段

配置需要收集的用户信息字段,是否必填,展示顺序自定义,设置默认提示语

4.分享活动

可将活动分享给微信朋友圈和好友。 

【引用】

[1]光明云投手把手教你如何做好一场投票活动.光明网.2020-06-26[引用日期2020-06-28]

https://vote.gmw.cn/2020-06/26/content_33941307.htm 

[2]光明云投-简单易上手的投票云平台.光明云投.[引用日期2020-06-17]

http://vote.gmw.cn/ 

[3]光明云投一站式服务助力全国优秀融媒体作品征集推选.光明网.2020-06-18[引用日期2020-06-22]

http://topics.gmw.cn/gmyt/2020-06/18/content_33923114.htm?s=gmwreco2 

[4]专注系统安全、平稳,光明云投圆满完成2019“感动石化人物评选.光明网.2020-06-23[引用日期2020-06-28]

http://topics.gmw.cn/2020-06/23/content_33935265.htm 

[5]光明网获中国报业媒体融合、信息化和网络安全项目一等奖.光明网.2019-12-11[引用日期2020-06-22]

https://about.gmw.cn/2019-12/11/content_33394080.htm

[ 责编:陈湛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