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光明云投> > 正文

光明云投助力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评选“文化小大使”

来源:光明网2020-07-24 18:20

战胜新冠疫情是国际社会的共同期盼。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为增进国际友好,弘扬进步文化,联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时代小先生办公室、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光明网、厦门卫视,共同发起战疫故事从我说起海内外少年儿童云故事会暨寻找文化小大使活动。

次活动由光明网自主研发的征集、评选、投票一体化全媒体活动平台“光明云投”提供技术支持,为世界各地少年儿童搭建交流平台,征集并展示视频形式的作品,让童声表达对战疫英雄的敬佩之情,表达对战胜疫情的共同向往,奏响博爱团结、全球抗疫的主旋律。光明云投助力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评选“文化小大使”

光明云投助力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评选“文化小大使”

目前活动征集和投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即日起至730日可识别下图二维码,在“光明云投”平台为自己和喜爱的作品投票:

光明云投助力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评选“文化小大使”

投票时间:2020.07.16—2020.07.30(第一场)。

投票规则:每个ID号每天可投3票,每个ID每个作品每天仅可投1票。

以少年儿童的语言讲战疫故事,与世界各国、各地区小伙伴相会于云上,齐力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快来“光明云投”为你喜爱的作品投上一票吧!(作者:郑蕾)

[ 责编:陈湛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