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光明云投> > 正文

“领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征集活动

来源:光明云投2021-02-05 19:32

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案例(视频)

  一、范围和要求

  请各会员单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推荐本单位党组织策划、筹备、实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的案例。

  要 求:在保证案例真实性、典型性的基础上,以视频形式呈现,突出主题、兼具亮点,注重宣传实效。作品时长应在30秒至5分钟以内,格式为MP4,大小不超过200M,镜头稳定,画面饱满流畅,需横屏拍摄,视频作品上传至征集系统,并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案例推荐表(视频)》(附件4-2)填写完成后,由单位盖章生成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tougao@cfis.cn)。

  二、成果运用

  (一)宣传展示。有关征集内容拟在央视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等中央新闻媒体、中网联官方网络宣传平台等开设专题,集中宣传展示,并将发起线上投票。

  (二)汇编成册。对“四强”党支部工作案例、党员风采案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案例等将择优分别汇编成册。

  (三)表彰激励。设置“四强”党支部典型案例、党员风采典型案例、“一心向党”优秀短视频、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典型案例、优秀组织单位、单项优秀作品等表彰激励项目,拟在“七一”后召开的第三届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交流会上颁发荣誉证书等。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10日止。

  四、征集方式

  请各会员单位积极推荐,按照各类案例征集要求上传至征集系统,将相关推荐表填写完成后,由单位盖章生成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tougao@cfis.cn),并按照“省(区市)+单位名称+案例类别”命名邮件主题。(例如:北京市光明网党员风采)

  五、版权归属

  1.推荐方有义务保证对其向主办方提供的作品享有完全的、排他的著作权。

  2.推荐方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所规定的作品署名权、修改权、保护作品完整权。

  3.主办方根据需要可以对推荐方参评作品行使复制权、将作品拍摄成视频的制作权、网络传播权以及汇编权等权利。

  4.推荐作品在提交后不作退还,推荐方应自行提前备份。

  5.所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六、协调保障

  中网联党建部负责沟通协调有关方面,保障服务系列征集活动顺利实施。相关联系人负责做好信息反馈和征集服务工作。

  欢迎大家踊跃推荐。

  光明网联系人:赵雨曦 13581766926

  中网联联系人:金 苗 13439365696

  010-55624959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2021年2月5日

  (此次活动由光明云投提供技术支持)

[ 责编:王晓秋 ]
阅读剩余全文(